close

期待好久

終於到了~就是今天了!!!"

 

跟我姐借了月票

就出門了~~

天ㄚ= =

沒搭到火車ㄚ阿阿 XD

於是搭了自強號到彰化~

 

到彰化後~~

朝著藝術館的方向出發~

結果= = 迷路了XD

問了兩家"全家"才找到

半路上遇到了選舉的車

看到蘇貞昌本人

他對著我比他的招牌動作= =

 

終於到了會場~~

繞了會場一圈~

最後選擇了木瓜牛奶~

坐下等待發兌換卷 XD

DSC09221.JPG 

領了木瓜牛奶的兌換卷後

發現隔壁的好香~

跑過去排隊!!

 

!!

ㄚ~~~~~~~~~~~~

有人摸我的屁股

轉過頭~是一個小弟弟~

想說算了 XD

過一下子

他又摸一次

我傻掉了...

他阿嬤一直跟我說對不起 XD"

之後想說看看有什麼還有剩下

免費的 "矇假"

晃一晃~發現全部都沒了= =

找了一個位子坐下

 

看了布農族的表演

還有特技!!??

(不會形容耶 XD")

爵士樂團!!?

(後面的一直罵他們)

挖哈哈哈~

等待是值得的@@~

D.C.W終於出場拉 XD"

(拍的很爛><請包含~我是新新新新手阿~~~~~~) <到後面用連拍~學旁邊拿單眼的人 XD">

 

( 照片真的好難拍 XD 都是頭=口= 加上一直震動XD" <修大太會搖了~ 一直處於模糊狀態 XD"> )

唱了兩首歌後

沛慈也出場摟

DSC09061.JPG 

整場HIGH到最高點~

  

D.C.W走了之後~

一堆人都走了 XD

包刮我@@~

跟媽說十點要到家的~

所以就沒留下了 XD

  

結果~

又迷路了= =

(天ㄚ= =我真的是路癡耶)

 

總而言之

終於到了車站= =

整個很開心

(P.S謝謝今天指點我們的人XD")

還是來不及十點前回家 XD

<再見彰化>

 

回家後發現

7-11的貼紙!!!!!!!!!!!!!!

快滿了耶~

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純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