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校車司機不熟田中 = =

整個很瞎 @@!

 

紹增好可憐 ~

從田中的弘爺跑到火車站 - -

(聽了就覺得累)

 

經過一個小時的呆滯 ~

(在擁擠中渡過,超載了!!)

終於到了學校 ~

看到繹函、凱晟和儀紋

(儀紋跟我做同一台車,但是我沒發現XD")

我們一起上樓 ~

結果呢 !!?

OH ~ S+H+I+T !!(溪高不能罵髒話阿阿阿!!)

撞到樓梯"角" <<< 是尖的

整個就是很  &^*&^@$^&*&^@

天ㄚ !! 我這禮拜真是衰到爆耶 ~

沒錯 = = 它又瘀青了 XD

 

謝謝沛函的關心 XD

我也很不想受傷 = =

我下次會注意的 !!"

(P.S走路請看路,別貪玩XD)

 

做完了今天的要事後 ~

跑去Happy ~

 跟著子杰、志豪、博元、紹增、淳聲... ...(懶惰,所以省略了XD")

搭員客(不要懷疑~我真的事第一次搭員客XD)

再次強調<我不是路痴>

 

到了員林,直攻好樂迪

第一次到好樂迪~

博元還說我一定不會唱 ~

是嗎 = =?

不是每個人都像你 !!

去去 ~~

唱歌真的好好玩 ~

 

志豪 <<< 可憐蟲

飲料報銷就算了 = =

還四腳朝天 !! 哈哈哈

好啦好啦~不笑你摟- -

  

(其餘的大家都有寫,所以省略摟...)

 

晃了晃光明街 ~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走在路上真有趣 ~

第一次跟這麼多人一起出去 XD"

 

走路請看後方來車,不要佔住整條馬路

 那個司機還真有耐心

沒有"叭"我們

我最討厭別人"叭"我了 !!"

 

整個就是很累 ~

所以想說 ~ 搭紹增的便車

OH~NO 實在是小氣巴拉鬼~

都不給我搭 ~ 哼哼 !!"

 

今天獻出好多個第一次唷 XD

另外 祝淳聲 生日快樂 @@~

不要不理我,過分 + 過分 + 過過過份 !!

 

--------------------------------

 

為了我翹課 !!?

真的嗎 ??!

好感動耶 ~XD"

哈哈哈~

 

跟去是對的 !!"

坐在那邊聽課多悶阿 ~

是吧 @@?

 

有賺到摳摳就好了 ~

謝謝伯豪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純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