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怎麼形容呢@@?

 

往好處想~多了一個瑪麗亞

往壞處想~

實在是~很痛阿ㄚㄚ=口=

痛到淚都飆出來了...

 

 

我可愛的手~

淤青一大片

第一次淤那麼大塊(手)

有點小腫

還有我可愛的小屁屁...

實在是好可憐!!

他坐空了...

但是~還是手比較痛 > < 

 

說~要怎麼負責阿!!!

脊錐歪掉志豪~

頭殼壞掉博元~

這樣嗎= =?哈哈哈XD

 

---------------------------------

 

謝謝大家的關心XD

我好感動喔- -+++

不要吐好嗎- -我很有誠意耶@@!

過份!!!

對~就是你!!子杰先生~~~ 

 

 

我覺得~縣長和瑪麗亞是串通好的- -++

不然怎麼會那麼剛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純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