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累了~真的累了

之前說要改變自己~

兩個月了~成功了~

但是無法繼續下去了~

 

我真的沒有力量在繼續維持下去

我又變回以前的我

但是這兩個月,我很快樂

因為這才是真正的我!!

 

我也很想在繼續這樣過日子

可是我累了

累到了谷底

沒有繼續下去的動力

 

我的界線一直被超越

我一直退~一直退

但我想~有一天還是會碰到吧?

 

這一天真的到了

但是我好傷心好傷心

這又更重創自己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你要超越這個界線

然後又... ...

 

 

我不知道我還能不能... ...

 

我真的已經習慣

每天有你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純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