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直再下雨 下雨 下雨 ~

 

而我的心裡也一直再下雨 ... ...

謝謝你們 (芊伶、儀紋、涵茹、郁雯)~

只是~

有時候我覺得

是我自己~~~~

所以才沒跟你們講~

我知道你們在~

但是

我想自己靜一靜

謝謝你們的關心~~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感覺XD"

 (( 好愛你們  >///<

 

今天好累~

明明就沒有做什麼- -++

 

早知道別那麼早回家哩~

實在是無聊到爆XD"

 

★★★有一個笨蛋~連自己用哪一家的手機都不知道~

真的是有夠笨的~~哈哈 XD"~★★★

 

今天整個就是來學校野餐 + 淋雨的 - -++

扯斃了~~~~

大家的衣服都被染色了 XDD"

 

 

(會被記大過那張我沒放上去喔~~~~)

 

 

 

 

<< 早已習慣,有你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純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