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悲慘的成績= = 哀~~

真的是...慘

我不想講了   

還被電風扇撞到= =

看我多慘~

連電風扇都不放過我 ><

 

 

中午中午~

中午最好玩了 !!

 

討厭的志豪~

一天沒有欺負我就不會痛快就是了??  (口去)

吃完飯就往樓下衝

點名~~~~發現小白沒來

開始猛 Call 電話= =

我忘記他要補考了 (真蠢)

請了兩節公假跑去二水

= =經過我家耶~

害我有股超想回家的感覺...

... ...

懶惰了= =

以圖片帶過瞜 zz"

 

 

<<最愛妳了~儀紋,忘記幫你修掉= =

 

回到學校

看到海鷗~站在那麼顯眼的地方是要做什麼阿- -??

經過一番功夫終於走過中庭~

結果討厭的海鷗把我叫回去= =

說子杰有東西要給我!!?

超級棒的= =繳費通知是吧??

可以不要拿嗎= =??

害我費了一番功夫跑回去~拿到一點都不想要的東西...

 

 

 

 

 

 

我錯了,對不起 >///<

我不知道你那麼想知道~

但我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純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