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我在幹嘛

 

我只是覺得好累好累

 

我覺得~我的努力全變為泡沫

 

 

 

謝謝你~建宇

 

謝謝你~除了謝謝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我知道你在安慰我

 

但是

 

我真的沒有錯嗎?

 

我很迷惘

 

或許是我想太多了...

 

但是我卻好痛好痛

 

我好在乎他

 

我真的快不行了

 

 

我答應你會努力的露出笑容

 

只是~

 

很虛偽

 

我不喜歡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純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