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託不要再做白工了...

真的是很累耶

一篇讀書心的寫了N次的「我的論點」

重點是,每篇都不一樣阿ㄚ阿ㄚ阿@@~~~~~

如果全都聚集起來可能已經完工了ZZZ"

已經忙到很@&^(!*#&!了,別再出錯了@@~~~

 

本來要出去玩的

結果勒??

只能在家裡看著電腦和一本討厭的書

最慘的就是--還要想心得

真的是很@#%^$^*&^(!

 

考完試是很輕鬆沒錯~~

但是作業多到寫不完,好像沒比要考試來的好喔!!??

 

-----------------------------------------------------------------

 

310可愛的同學們

 我很高興你們還記得我的生日~~~

但是~~都說出來好像就沒什麼驚喜了耶!!?? XD

拜託= =不要問我要不要禮物~~~~

看你們要不要送吧ZZZ"

我這個人是不會太要求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純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