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不知道怎麼了!!?

居然心血來潮看了一些以前不會看的東西

或許這是個錯誤的選擇

(我居然看到流淚了...)

我真的覺得我是個超級大笨蛋

為什麼當初要那麼衝動呢?

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

 

我的感想就是

我想改變我自己!!!!!!!

 

每次都默默的做

我討厭不被重視的感覺

但又不想給別人造成困擾

好煩喔........

(迷:怎麼有這種人阿!??)

 

 

"題外話"

以前有人跟我說我文章都打的很短

這是有原因的...

本人我實在是很討厭看很長的文章

所以呢,自己就打的特別短拉""

這個回答看起來蠻扯的

但是真的是這樣= =

不要懷疑>////<

 

但我會改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純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