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紹增別在講同一句話!!很煩阿~

我沒有傻笑~XD"

 

好一個返校打掃

把他看得太重了!~

其實不用那麼認真的- -++

 

只是,為什麼D棟2F的女廁會那麼髒呢!!?

第一次遇到這種廁所!!!!!!!!!

抓狂了!!  

還好沒吃早餐- -++  

是吧!!?

郁雯、念念~~~~~~

 

念念

我很棒吧~把他用得乾淨溜溜XD"   

真的很累阿- -++

結果他沒有檢查~~

 

郁雯同學!!

1) 拜託以後把我的話聽進去,好嗎!!?

    都特別跟你講走小力一點

    還.......... (怒)

2) 拜託快點學會坐火車吧!!

    火車以後會比較好利用!~~~~~~~~

    今天真的斃了!!~

    差點趕不上火車耶!!~

    下次別在這樣啦~~~~~~~~~~~

    請記得拿票!!!! 

 

-----台中-----

終於等到這天了,是吧!!?

 

(重拾起的票?!! 值得紀念- -++)

(右邊那位先生在忙什麼咧!??)

 

本來要一起看電影的~

最後呢@@?????????

剩我和念念>////<

你們都好過份!!!!!!  

只有念念最好了~XD"  

 

激動 !!

太誇張瞜~

我知道你期待很久了!!~

 

暮光之城‧蝕

超好看!!~~ 

 

儀紋>///<

你沒看到太可惜了!!

你沒體會到念念的激動,太可惜了!!

 

所以到台中做什麼咧!!?

只有看電影......... (瞎爆了)

 

-----台中火車站(回)-----

說到這個就很煩阿!!~

看一下鏡頭也不要~~~~~~~~~~

害我好累- -+++

 

  

 

甜甜圈我也想要>///<  

我超喜歡的~~ (嗚)

 

-----彰化-----

由於在台中只有看電影- -

我和郁雯就在彰化續攤~

 

GO!!吃冰去~XD"

 

(端冰小妹XD~~~~~~~~~~~)

(開心的分張??!)

到底是!!?

難道只要我們兩個在一起就會嗎???!  

 

晚餐

 

 

看到小強&蟲在和我們打招呼!!

 

 

(躲小強的動作還真可愛@@!)

 

(蟲!!)

我覺得他們的服務態度一級棒!!~

我喜歡XD~~~~~

 

小卡

還是沒有2AM

還是沒有趙權>///<

你們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出現...

我等的好累,好累~~~~~~~~  

 

世足

天阿~我好想要那本書>M<

衝回家後,馬上跟我姐說- -

他果然跟我說我瘋了

可是在瘋也不能多久啦...

剩兩場>///<

 

金球獎

佛蘭梅西小白...  

都好喜歡 XD 怎麼辦...

他們都好棒~~~~~~

 

-----彰化火車站(回)-----

遇到學長耶~~超興奮的~

一路上聊了好多好多~

關於

補考(幫某人問的)、返校打掃、選組、讀書方法...

 上下學期平均過就不用補考瞜~

恭喜恭喜~

平常表現差的才要返校??!

可是全校每班都有排到!!

好奇怪喔~~~~~~~~~~~~~

重點是

廁所不用掃,看一下就好了...  

當場我快倒地- -+++

 

-----------------

一天又這樣結束了~~

好開心、好快樂~!!

捨不得跟你們說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純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