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裡實在是~~很無聊- -++

 

很快的,我又要拋下Blog了~

要開始署輔摟~~~~~~~

還瞞興奮的!!! 開始期待213 的同學了XD~~

 

----------

 

7/15

 

今天是我們家可愛的小妹妹(Miss黃)的大日子XD"

在此祈禱你會通過!!

 

有時候還瞞討厭自己的- -++

總是"混到時間到才肯出門" zzz

這就是為什麼我總是追在火車後面的原因@@!

不過,今天還加上"跟我媽報備"~

在這裡跟郁雯說聲抱歉啦@@!!

 

當我剛走下月台

聽到了"天使與樵夫"響起

接起來,你跟我說

彰化玫瑰有賣2AM的專輯

我整個超級興奮的~

在那時候,月台靜的連時鐘滴答滴答的聲音都聽的到了

而我卻興奮的回你話!!

旁邊那位小姐還看了我ㄧ眼@@!

整個忘記自己身在何處zz

想起來還真是害羞到不行~~~~

 

看到你還是有好多話要說~~~~

 

午餐吃了摩斯漢堡

我後面做了一個怪怪的人zz

可是Miss黃都沒跟我說- -

一直到我要拿手機那瞬間才發現 =口=

他講了一句話

因為我不認識,所以我以為他在跟你說zz

結果你也跟我說你不認識- -++

加上他剛剛還趴著偷瞄我們

恐懼上升!!!!!

真的是好恐怖zzzzz  

 

走到玫瑰

圍在那張唱片前面

在考慮到底該不該買下他的時候~~~~~~

我們決定去台中晃晃XD

 

很好,這次有記得拿票!!

有進步摟~~~~

 

到了台中也沒幹麻- -

只是Miss黃一直吵著要吃冰- -+

可是我不知道台中有哪間好吃的冰店@@~

所以我們選擇了"M"

從一中街回到了火車站

我記得台中火車站一出來就可以看到M

可是我找呀找卻找不到!!!!!!

最後放棄了~走進火車站前

終於看到M的標誌!!!!

可是已經懶惰在走過去- -+++

我們只好到彰化吃了XD~

  

 

回到彰化,直奔麥當勞- -++

"開心 + 丟臉"的麥當勞之旅!!!

要拍照一直拍不成功ˊˋ

 

(本來是想拍Miss黃偷吃,我生氣的那種feel)

 

啃完麥當勞後~~~~~~~~~~~~~

 

 

咱們又回到了玫瑰!!

這次還是一樣徘徊呀- -+++

最後買了!!!!!!!!!!!!!!!!!!!!!!!!!!!!!!!!!!

開心XD~也很感謝~~

CC~~~~

 

我真的超愛黃郁雯的!!!!!!

  

----------

 

7/16

 

今天去學校參加數位學習營?!

是嗎- -?!

 

攝影是很有趣的阿~~~~~~~~

今天拍一整天只有一張還能看XD

DSC06075.JPG  

(還不錯吧)

 

我的照片消失了快100張= =

只剩下35張zzz

還好有留下我最愛的圖XD~

 

聽老師講功能聽到霧煞煞- -+++

因為找不到那個功能在哪裡zzz

 

下午也很衰- -+++

偏偏選重一台ooxx的電腦~

剪歌剪到當機zz

重新開機還打不開~

現在是怎樣?!連電腦都要跟我做對嗎?!

吼~我做的作品都消失了>///< 難過

之後佳燕用的那台電腦,也很恐怖- -+++

一直發出定時炸彈倒數的聲音!!!!!!!!

 

----------

 

我不管你對我說的是真是假,我都當真

或許我真的太好說話了吧!?

受那麼重的傷害還能輕易的接受道歉

但我只能說

謠言 真的是一件很恐怖的事

              心結打開了,真的很開心

 

為何不自己去找尋自己對他人的看法?!

為何一定要跟尋著別人?!

在我眼裡,這種人都是無腦之輩!!

 

剛開始那麼的好,雖然過程分離,但最後依然是美好

這樣至少也是美好的!!~

記住別人的好吧~~~~~~~~~

 

---------- 

 

高一這年真的過得很充實,也很快樂

感謝大家的陪伴與支持XD~

讓我學到了好多好多~

真的很捨不得郁雯,但是時候到了還是要說再見

我真的好愛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純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