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這樣

為什麼沒坐到電腦前,想法就很多很多

一坐到電腦前,卻什麼都忘記了、打不出來呢?!

 

最近一直發火

其實我也很不想- -++

但我就是克制不了...

我已經忍耐很久很久了,本來也沒有打算爆發的

事情怎麼會變成這樣子呢?!

 

-------------------

真的受不了了

你只顧著你有沒有傷害到別人

難道都不知道其實我已經被你傷的很深嗎?!

你說你喜歡現在的自己

而我覺得,這就是為什麼你會被討厭的原因

砲,沒有錯

但你也要看人家的臉色阿!!

難道你沒感覺我愈來愈激動嗎?!

那是為什麼?

仔細想想吧!!

  

把自己講過德話在想過一次在說那件事情究竟是誰的錯

我從頭到尾都沒說自己很厲害什麼的

倒是你,一直說自己這個強、那個強

最後我也懶的跟你吵

我承擔,好嗎?

為什麼你就是不懂?!

我都已經承擔了

你還硬要吵

搞什麼阿?

講話還愈講愈難聽,現在是怎樣?

難道我承擔了,你就要順水推舟喔?

 

我最難過得一次就是"早餐事件"了

那件事我真的、真的很生氣

當媽媽的愛心被別人批評成那樣,你的感覺如何?

居然還把他形容成像屍體的味道

搞屁喔!!!!

回家得時候,還一直跟我聊

其實我真的很不爽很不爽

我當時的臉真的很臭

但是你為什麼沒發現?

   

拜託別一直說你了解我

其實你一點都不了解

 

-------------------

或許真的給自己太多的壓力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誰才是肯聽我說的那個

我真的很累

 

腳,今天真的很痛

但我很努力的和不"掰咖"走

因為我不想要你們用同情的眼光看我

 

為什麼交朋友那麼困難?

 

被視而不見的感覺真的很差好嗎?

上一秒跟你說說笑笑

下一秒卻冷淡到不能在冷淡

連個再見都不給

我已經很努力了笑著度過每一天

但是我真的承受太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純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