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再的給你機會

為什麼你就是不懂得珍惜?

我一直在欺騙自己

從下線那秒起

我就在等你傳個簡訊或是留個言

結果沒有

我騙自己等到三十分

還是沒有

然後我又騙了自己

等我找到歌吧!!

結果呢?

還是一樣阿...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第一次這樣的欺騙自己

是因為我是真的真的很喜歡你

但你卻不懂得珍惜

 

你當初幹嘛要越界

我不懂耶!!!!!!!!!!!!!!!!!!!!!!!!!!!!!!!!!!!!!!!

你一再的傷害我

我一再的被你傷害

我很累,很累

你說的對

那是沒辦法休息解脫的

 

我的眼淚一直流

我想止也止不了

 

我好痛好痛........

 

 

 

 

拼命的上網 悶壞的胸口讓我

想大聲的吶喊 我努力不放

你冷淡 你讓分手就這樣

我連做夢也感覺受傷

一年過了 還是一天? 計算著慌張

計程車上的音響 我們最愛的情歌

這一刻卻重重擊破思念的心臟

 

*夜深了我怎麼辦 寂寞了誰在身旁

心情變得好複雜 想她 念她 恨她

一個人你害怕嗎 細數過滿天星光

說好永遠不分開 多假 多假 多假

讓記憶長出翅膀飛翔

(沒有你)*心放空了 寂寞好了

 

堅強外表下 我脆弱 情人節開始失常

別人慶祝我卻很失落

秋天過了 冬天漫長 歡愉而感傷

我們天真的勇敢 我們追求的夢想

捨不得也只能收藏旅行的時光

 

﹡寂寞感冒全都可以好的

愛多甜 傷多痛 都釋放

沒有你 心放空了 寂寞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純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