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首先~我好久沒有動你了~真是抱歉啊~

讓你想我想那麼久~哈哈>///<

 

星期六(4/10)

很好~本來約好要去員中的~

是怎樣啊!!?集體放我鴿子就是了!!??

害我一直被我姊噹~真是的~

 

最後中午12點46分從我家出發~

搭了1點11分的火車開往員林~

硬拖住笨蛋宇和歐罵罵陪我

哈~看到某個人滿臉不爽一邊講電話跟著我

(說誰心知肚明阿~)

(之前約你死不出來是怎樣啊!!?給我解釋一下阿!)

 

晃到目的地,收攤!!?

嚇到我了,原來預定時間都是騙人的~~~~~~~~

所以我把它歸類成~我沒去- -+

應該算是吧!?哈~

異端有點過份耶~它居然說我白癡~

那麼晚才去,說真的~我只是想去找人而已~

 

在員林大街晃啊晃~

遇到好多人,是吧!!

 

阿樂首先開第一砲~

只是那時候我在追琬慈~沒聊幾句便落跑~

哈哈>///<

出了校門,看到"全家"就不想追了~

最近愛上全家了>"< ,我對不起你~琬慈

可是你也很可惡~~~居然放我鴿子ˋˊ

 

再來是異端~我們兩個一直對望~

突然覺得自己有夠智障的= =

 

... ... ... 有遇到的自己心裡清楚摟~本人我懶惰,跳~

 

麥當勞啦~

可愛的同學們~~提款機放在那是要提款用的沒錯啦~

可是...真的很爆笑耶>"<

我和小取吃著蛋捲冰淇淋~

你們一小群人圍在那是在?? 做壞事!!~

哈哈>///<  開玩笑的啦~

 

整天我從頭到尾的罵智障還有笑~~

我只能說~你們真的不懂我的笑點~~

買衣服的時候,真的很好笑阿~ 哈哈哈~

陳建宇小朋友~~好賤同學 (哈哈哈)

(不要打我,不是我取的喔~)

你居然欺負那個小男孩= =~

還把它拍照~誇不誇張阿- -+++

 

真是沒公德心!!!!!!!!!

 

回到田中還不忘記買美食~

歐罵罵真的很能吃耶!!!

加大~  最好是我跟你一樣啦!!!

我有那麼會吃嗎@@?????? 太過分啦~~~~~~~~~~~~~~

 

嗯~還是田中吃得巧好吃>///<  (是美食啊!)

 

最終收穫:

                                         全家點數一張~

 

 

讓我們大家繼續努力吧~ >///<

懶惰鬼要告辭啦~~~~~~~~~~~~

下次不知道什麼時候在相見~ XD

 

郁雯~開心點!!!  一起罷工吧...

還有,小帥好帥喔>///<

           綠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純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