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快要荒廢到被垃圾廣告佔領的地步了- -++

 

 

最近好忙,好累,好煩 - -++

下禮拜要就要檢定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呀!!!

感覺才剛升上高二~

(阿咧,我的飲料倒了啦ˊˋ   是叫我別打下去的意思嘛= =?)

 

 

時間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

我都快要認不得國小的同學了XD~  (其實不只"快要",根本到"都"的境界了...)

大家都變的好、好唷ˊˋ

只有我,什麼都沒改變@@~

還是一樣的

多希望自己能夠成熟一點

但是成熟真的不太適合我,是吧!!?

 

P.S. 快交出你們手中的7-11點數

本人我要了!!~ 哈哈ˋˇˊ+

 

 

哦~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謝謝大家~都記得我可愛的破蛋日,很感動阿ˊˋ

只是一直沒空增文加上懶惰啦XD

 

我相信大家會原諒可愛a魚魚的XD~

 

「Saint O'Clock」 是超級棒的專輯~

超好聽,超級好聽,好聽到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純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