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這樣,或許說出自己得想法就是沒辦法吧?!

我也很想說呀,但是又有誰會想聽我說呢?!

 

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壓抑了它們多久

我知道的只有:它們不能再繼續藏在心裡了

我很想知道真正的事實,好嗎 ??

 

昨天一直在想這些事情,這實在是太沉重了

本來想說一覺醒來就會完全的消失

平常都是這樣的,或許它們真的想看到陽光吧???

 

----------

 

直到昨天的事件

我才知道,自己是多麼的自以為是

 

自以為大家都懂我的幽默

自以為可以永遠開心的瘋狂的過日子

自以為我深愛的你們都了解我 ...

自以為自己的改變是正確的

 

我又再次的跌落谷底

這次呢??

會有人來拉我一把嗎?!

說真的:

我也不敢確定

因為

從頭到尾都是我自己在自以為是

從頭到尾我都不知道你們真正的想法

 

我能確定的只有

我真的把你們當一回事

我不知道你們到底是怎麼想的

快點告訴我好嗎?!

 

如此傷痕累累得肉體還能夠支撐多久??

我也不曉得。

 

我不知道到底哪一個我才能夠在這世上快樂的活著。

我知道的只有:

不管哪個我,眼前都有太多太多的事情要面對 & 解決

 

現在的我

只需要一個真正懂我、關心我的人

 

那個人會在哪裡??   我不知道

是否早已出現??      我不知道

是誰呢????????     我也不知道

 

自以為是的生活

或許是傷的太深而出現的吧??!

 

那些曾經說過要保護我的人在哪 ??

第一次讓我傷心到哭泣的人又在哪 ??

讓我對所有事物都不抱永遠的人呢 ??

讓我鼓起勇氣牽起的手在哪 ??

說要守護我的人勒 ??

 

有那麼多人給的承諾

只是那些人究竟在哪??

我真的不知道

 

沒有給我保護

沒有給我永遠

沒有給我依靠

沒有給我幸福

沒有給我鼓勵

 

 

你們到底給了我什麼 ?!

只有哭泣絕望還有傷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純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