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配著這首歌吧~(旁邊關掉,雖然我都愛>////<) 

          (省)

  이렇게 우린 헤어져야 하는 걸                          我們就要這樣的分手
  서로가 말은 못하고                                       對望著 一句話也說不出口
  마지막 찻잔 속에 서로의 향기가 되어                成為彼此最後一盞茶的香氣
  진한 추억을 남기고파                                   期望能留下最後一絲回憶
  우리는 서로 눈물 흘리지 마요                         我們不要為了對方哭泣
  서로가 말은 같아도                                        就算說著相同的話
  후회는 않을 거야                                           我不會後悔
  하지만 그대 모습은 나의 마음을 아프게 해         但是你的模樣 卻讓我非常心痛

   그대 내게 말로는 못하고                                 你對我 一句話也沒有
  탁자 위에 물로 쓰신 마지막 그 한마디               在桌上 用水蔓延的最後一句話
  서러워 이렇게 눈물만                                     悲慘的用眼淚
  그대여 이젠 안녕                                           這次 真的再見
  우리는 서로 눈물 흘리지 마요                          我們不要為了對方哭泣
  서로가 말은 같아도                                        就算說著相同的話
  후회는 않을 거야                                           我不會後悔
  하지만 그대 모습은 나의 마음을 아프게 해         但是你的模樣 卻讓我非常心痛

  그대 내게 말로는 못하고                                 你對我 一句話也沒有
  탁자 위에 물로 쓰신 마지막 그 한마디               在桌上 用水蔓延的最後一句話
  서러워 이렇게 눈물만                                     悲惨的用眼淚
  그대여 이젠 안녕                                           這次 真的再見
  그대여 이젠 안녕                                           這次 真的再見

 

 

 

一年的時間說短也很長,說長也很短 (真是矛盾)

大家都成長了許多

不見

Miss黃當初的羞赧!!

現在只看的到她的瘋狂!!!!!

是吧!!?

"告白的那天" 我超愛!!  

我永遠不會在對他變心了!!!!!!!!!

 

關於世足

其實一開始只是因為我姐的"快樂島主"  (很瞎對吧)

但是到了現在我是真的變成一個球迷了XD" 

昨天跑去看"葡萄牙吧"好感動>////<   

可惜中間有一則讓我蠻痛心的

就是荷蘭隊的球迷...

超級過分的!!" 他們批評我家葡萄牙耶!!!!!!!!!!  (生氣)

我沒有特別討厭哪隊,但是討厭荷蘭隊的球迷!! (不包誇你佳燕~因為你沒到那麼瘋XD)

記得那天葡萄牙輸給西班牙後吃西瓜吃到很...

但是我今天發現 "晚上不能吃西瓜" = =

 

大家盡量不要在晚間吃西瓜,因為西瓜在黃昏之

後就不太容易被人體吸收了;尤其吃太飽的情況

下,吃過多的西瓜,會由於無法消化而使胃產生

脹氣,甚至壓迫到心臟,很嚴重的話,會在夜裡

引起猝死的意外,所以一定要小心!(轉至奇摩

知識+)

 

------------------------------------------

7/3

期末考的最後一天,我整晚沒睡= =

看球賽看得太瘋狂了XD"

導致考英文的時候寫到睡著 - -++

 

中午放學後,和郁雯跑去彰化

好不容易坐到車了~

還來個抖抖拍

相片0098.jpg 

(真夠抖吧)

結果半路上居然爆胎了!!!!!!!!!!!!!!

相片0100.jpg 

(有夠慘)

可愛的郁雯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

真的是~~超級天真的!!

剛好後面來了一台車,不知道是剛好呢~還是司機call來的@@!

人爆多的!!!!!!

終於到了"氣人的"彰化  (請見10/6/7的文章)

當然一下車就衝去吃飯拉~

郁雯推薦的"天空藍~~"

上菜瞜...

相片0106.jpg

 相片0105.jpg 相片0104.jpg 相片0101.jpg

(優美的環境XD")

是的!付出的代價就是....

花了 550+清潔費=605  

心真的好痛喔!!!

第一次吃那麼貴...

吃飽就是要逛街拉~~~~~~~~~~~~~~~~~~~

往永樂街的路上

遇到了神明出巡的隊伍

重點是~有

相片0110.jpg 

(酷到爆!!)

到了永樂街

晃到了"夾娃娃"

看到了~~~~~~~~~"豬兔子" (我家小帥製作的那隻!!!)

我和郁雯都超級興奮的~~

開始猛投10元@@!

忘了投了幾個,夾到了一隻~

我想說這樣就夠了

但Miss黃堅持要兩個人都一隻

就又開始猛投10元= =

結果>>>失敗...

相片0115.jpg 

(戰利品呀!!")

相片0114.jpg 

(開心XD~)

之後黃某人跑去剪頭髮 (根本沒什麼變)

我等到睡著了XD (整晚沒睡終於掛了- -+)

快樂的一天就這樣畫上句點了!!~

本來晚上要看球賽的 (德國V.S阿根廷 & 巴拉圭V.S西班牙)

可惜第一場剛開賽,我便睡死了XD

 

7/4

第二場下半場的時候我又醒了= =

剛好是西班牙的12碼球XD"~

進了!!! 可惜有人越位~可惜瞜....

在一次- -++ 被擋住了!!

最後比利亞還是進球了@@~ (門柱也太幫西班牙了吧~真幸運!!")

看玩球賽後開始準備行囊拉~

跟陳先生約好早上第一班的區間車(5:21)

可是我晚了一步XD"

跑到月台,車門剛好關起來~~~~~~~~

天阿~怎麼一早就那麼衰!!???

紹增同學也真是的~幹嘛不幫我按綠燈!!

好過份!!"

當然瞜,搭下一班(5:33 自強) +10元阿~~~~~

(不過錢都不是我付的= =  忘記問他要不要還了XD")

一到員林就去萊爾富買東西換零錢- -++

結果我的鮮奶被增同學搶走了@@~

付車錢,這樣也不錯啦~

剛好遇到直達學校的車!??

6:30左右就到拉~

開始猛call Miss黃

我們在車上開始一直唱"告白的那天"

我真的超愛!!

超級好聽><""

趙權萬歲!!!!~~~~~~~~~

 

到了東勢林場

來張團體照~~~~~

DSC01802.JPG 

(我的) (好多人都不看鏡頭...真可惜)

 

 (慧穎的)

不同人拍,果然有不同的feel@@~

 

中午就佳燕~~唱歌XD

"我們相愛了" 真的很好聽,對吧!!!

就說我家趙權最棒了!!

可是佳燕唱的~~~~~~~~

被國文老師說是泰語阿@@!

真是...好誇張喔= =

下午就猛拍照拉XD"

相機沒電ZZZ"

拿慧穎的- -++

發現他只拍了一張= =

還蠻誇張的

 

回家~

對不起... 

除了對不起我不知道還能說些什麼...

 

------------------------------------------

真的到了該說再見的時候...

我很捨不得阿!!

謝謝大家這一年的陪伴&包容XD"

 

郁雯

要在一起瘋XD

在瘋之餘也要顧功課,好嗎!!?

你只能愛圭圭,不能搶我家權兒喔~

不過我結真的很棒!!

優質節目!!"

 

拜託別在瞪我們了!!~

哈哈>////<

(我買花給你,你要請吃飯) 超可愛!!~

要在繼續支持 "趙權&佳仁" 小倆口喔~

雖然我有點忌妒拉- -++

只能接受瞜~

就跟C羅宣布他當爸爸一樣XD"

笑點低是你的事,不要扯到我身上

 

佳燕

我不會討厭你的~

雖然你是挺荷蘭的XD~

但是你永遠是我的媽媽唷~

 

下次再一起唱"我們相愛了"

拜託別在被說在讓泰語了!!~

我很難過>////<

 

堉慈

拜託別在講動漫了!!

很討厭ˋ口ˊ

(因為我聽不懂)

講講韓國吧~哈哈>///<

 

還有阿~~~

笑點高一點!!

 

慧穎

我們以後還要一起瘋呢~~

這就是同台車的福利拉XD"

 

儀紋

我們還有社團時間~

嘻嘻~

有心事還可以在找我聊聊喔~

心情會好很多!!~ 是吧!"

 

志豪

冤家路窄

別在那麼幼稚了!!"

可愛的同鄉人XD"

 

博元

很想跟你當面講清楚

感謝你對我做的一切,但我不知道那樣對我是否都好

 

岱吟

吵吵鬧鬧的其實也不錯XD"

這是我們特別的相處模式喔~

只是自從換位子後

我每天都提心吊膽的= =

很害怕你們打起來要怎麼辦zzz"

 

子杰

當好朋友也是不錯的!!~

加油吧~

 

伯豪

謝謝你的Micky

我很喜歡噢~

只是,不要在偷拍啦~ (忠告)

哈哈哈~

 

志晏

三年的好同學XD"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籃球"(感恩)

 

 

-------------------7/9--------------------

念庭

你實在太瘋狂拉!!!

心裡不要只有阿鑌,也要有我阿!~

下次再一起看破曉吧~哈哈XD" (興奮唷!)

 

伯瑞

拍照要看鏡頭阿!!!!!!!!!!

 

我腦再次爆了- - 改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純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