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我也會被抗議呢= =

真是的~~~

懶惰無敵阿!!~

哈哈哈"

 

-------------------------------------------------

 

最近心情真的好亂 好亂

 

是阿,我深深的體會到這句話

"原諒曾經傷害過你的人,也要做一個不輕易被傷害的人。"

我也盡量不去理會

但是,對於我來說真的是太難 太難了...

 

就像老師說的一樣

真情流露>>>小孩

 

我真的是個小孩

想哭就哭,想笑就笑

我沒辦法那樣的做作

或許曾經我那樣過

但我覺得那樣不快樂

於是改變...

 

終究沒個好結果

真心的對待

得不到同等的回饋

只是一再的蒙蔽

終究不會得到所謂的"友誼"

就算得到了,也不會美好

 

放手吧

人生總是這樣的...

 

------------------------------------------------

 

謝謝~氣球、卡片跟糖果

 

琬慈:

過期了還可以兌換嗎!!?

還有,對不起...

它破了=口=

 

-----

 

不願意留名字的:

我知道你是誰

我想對你說的只有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那天,也是為了跟你說對不起...

希望別因為我而分開,好嗎!!?

(順便噹你一下"是12/15不是12/05喔!!)

 

-----

 

今天快樂嗎?

你覺得咧!!?

整個就是很超過!!

居然拿我的點數貼 (生氣) ...

謝謝你的金莎~

但~比起金莎我比較愛德芙

哈哈~

 

-----

 

今天你沒有出現...

我想本來就該這樣

應該要習慣了才是

但~還是難免有點陌生

 

-----

 

那個在台北的蠢蛋:

你最過分了!!

吼~~~~~

說好的點數咧??!

 

-----

 

總之,謝謝大家~

懶惰的我真的是懶的再打了

 

今年只寫兩張卡片

看收到的人多幸福阿~

哈哈~"

 

 

聖誕節大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純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